首页 >> 资讯中心>>前沿动态

《保护和促进文化表现形式多样性公约》东北亚及亚太地区信息与优秀实践分享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14.2K

《保护和促进文化表现形式多样性公约》东北亚及亚太地区信息与优秀实践分享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05公约》秘书处及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于2017年6月20至22日在中国青岛联合举办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和促进文化表现形式多样性公约》东北亚地区磋商会议”。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政府间交流、区域间合作、经验共享,展示创意政策和《2005公约》优秀实践提供一个平台。

        青岛市迎来了二十一位来自十一个国家的参会者,其中62%为女性。这些参会者来自该公约成员国及非成员国的政府部门和民间组织,包括驻华代表处所负责的东北亚地区国家:中国、日本、蒙古、韩国,以及亚太地区: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巴基斯坦、菲律宾、萨摩亚、泰国和东帝汶。同时,七位来自中国不同城市的代表以观察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这些城市都将“创意”作为战略目标。

《保护和促进文化表现形式多样性公约》东北亚及亚太地区信息与优秀实践分享

        电影产业被认为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驱动力。青岛作为中国影视摇篮之一,从二十世纪起就着重发展影视产业,并在近年来进行了大力投资。继第一天于青岛影视基地和光影俱乐部的实地考察后,由来自《2005公约》专家组的Charles Vallerand先生主持,为期两天的磋商会议紧锣密鼓地举行着。

上一页 1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惠新北里甲一号
邮编:100029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