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ICHCAP举办丝绸之路活态遗产网络第三次筹备委员会会议

来源:亚太中心

ICHCAP举办丝绸之路活态遗产网络第三次筹备委员会会议
筹备委员会会议参会人员 © ICHCAP

2021年6月23日,ICHCAP与其合作伙伴韩国-中亚合作论坛秘书处举行了丝绸之路活态遗产网络项目第三次筹备委员会会议。此次会议是2021年5月26日举行的第二次会议的后续活动,筹备委员会审查了网络治理和会员资格的修正案,并讨论了会员资格的益处。会议还讨论了提交视频和照片材料的要求,以更紧密地符合ichLinks平台的要求。

委员会成员讨论了丝绸之路活态遗产网络启动活动的初步细节,该活动将于2021年10月28日至30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韩国公共外交周期间举行。除启动仪式外,该活动还考虑召开专家会议、协调局会议以及举办虚拟展会等。但这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根据已批准的日程安排,筹备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8月25日举行,会议将讨论推广首届活动的战略,以及在ichLinks平台上提交和使用宣传材料相关的法律问题事宜。此外,筹备委员会还将讨论扩大和细化伙伴关系和会员资格的相关议题,以鼓励丝绸之路沿线在物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的缔约国以及非缔约国加入丝绸之路活态遗产网络。

(亚太中心陈小溪编译)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