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丝绸之路活态遗产网络第四次筹备委员会会议召开

来源:亚太中心
丝绸之路活态遗产网络第四次筹备委员会会议召开
A Scene of 4th Preparatory Committee Meeting for the Silk Roads Living Heritage Network © ICHCAP

 

2021年8月25日,ICHCAP与其合作伙伴韩国-中亚合作论坛秘书处举行了丝绸之路活态遗产网络项目第四次筹备委员会会议。委员会讨论了开幕式活动的初步细节,并对该网络的运作问题进行了审议。在议程讨论中,有人提出,该网络的建立与教科文组织国际文化和睦十年(2013-2022年)一致。委员会同意应制定其独特的战略,以推动和运营与教科文组织项目相关的网络。

委员会还讨论了确定其合作成员的范围,希望在实用性和更具吸引力方面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因此,委员会预计在2021年9月15日举行第5次筹备委员会,会上将讨论具体内容和议题的进展情况。

您可登录ICHCAP官方网站上“丝绸之路活态遗产网络”相关菜单了解更多信息。

(亚太中心陈小溪编译)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