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62c64966a310751bb8f4e77f 资讯中心 > 新闻聚焦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能力建设师资培训班”在成都圆满结班

来源: 亚太中心
结班式发言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培训中心(下称“亚太中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活态遗产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东亚多部门地区办事处共同合作举办,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支持的“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能力建设师资培训班”于2023年10月17日在成都圆满结班。来自中国、印度、伊朗、吉尔吉斯斯坦、马来西亚、蒙古、尼泊尔、巴基斯坦、菲律宾等国的亚太地区新晋培训师和教科文组织组织亚太地区相关办事处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张晶和杨碧幸为新晋培训师颁发证书
张晶和杨碧幸为新晋培训师颁发证书

亚太中心副主任张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东亚多部门地区办事处文化事务负责人杨碧幸出席结班式并致辞。张晶表示,亚太中心对此前同各位培训师的合作感到满意,愿意继续拓展合作模式和合作范围,促进本地区非遗保护能力提升。杨碧幸对各位新晋培训师正式“持证上岗”表示恭喜,并再次强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能力建设战略计划的实施极大程度上倚赖全球培训师网络,希望各位培训师之间,培训师与亚太中心等二类机构之间,以及各二类中心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非遗保护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微信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crihap@crihap.cn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