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62c64966a310751bb8f4e77f 资讯中心 > 新闻聚焦

“将非遗与创意城市网络融入水路城市可持续旅游”培训班在线举办

来源: 亚太中心
开班式主持人

2023年11月24日,由亚太中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曼谷多部门地区办事处合作举办的“将非遗与创意城市网络融入水路城市可持续旅游”培训班在线开班。本次培训以“将非遗与创意城市网络融入水路城市可持续旅游”为主题,主要针对泰国、柬埔寨、老挝等东南亚国家,约计57名学员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培训师丽妮娜·弗提塔恩应邀参与授课及指导。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曼谷办事处文化事务负责人景峰致辞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培训中心副主任张晶致辞
可持续旅游管理指定区域主任阿西昆·孔米上尉致辞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曼谷多部门地区办事处文化事务负责人景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培训中心副主任张晶,可持续旅游管理指定区域主任阿西昆·孔米上尉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曼谷办事处文化事务负责人景峰在视频致辞中表示,本次培训致力于让学员们深入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创意产业,并学习如何将其融入可持续旅游,为当地社区的环境、社会和经济的可持续性提供支持。

分享到微信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crihap@crihap.cn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