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新闻聚焦

中韩亚太中心在韩国合作举办第三期非遗培训班

来源:亚太中心

2019年7月1日至5日,由亚太中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信息与网络中心(韩国亚太中心)共同主办的“可持续发展下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计划制定培训班”在韩国全州市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中韩亚太中心在韩国合作举办第三期非遗培训班
培训师授课

中韩亚太中心在韩国合作举办第三期非遗培训班
培训师授课

亚太中心代表与韩国文化财厅遗产推广局主任金桂植、韩国国立无形遗产院院长金媛秀、韩国亚太中心主任琴基衡共同出席了培训班开班式并致辞。琴基衡主任在致辞中表示,中韩亚太中心在《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公约)框架下,深度参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全球能力建设战略的实施,持续三年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能力建设培训就是有力见证。同时,他对亚太中心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未来两个中心将继续深度合作,相互借力,共同推进亚太地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可持续发展。

中韩亚太中心在韩国合作举办第三期非遗培训班
韩方专家讲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