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62c64966a310751bb8f4e77f 资讯中心 > 新闻聚焦

“跟我看非遗——青年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能力建设三年期培训计划第二期培训班”在线顺利开班

来源: 亚太中心
                                                             线上授课

2022年8月1日,由亚太中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联合举办的“跟我看非遗——青年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能力建设三年期培训计划第二期培训班”在线顺利开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代表夏泽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前任文化事务负责人古榕女士和新任文化事务负责人杨碧幸女士,及亚太中心主任梁斌分别通过预录制视频和连线方式出席开班式。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代表夏泽翰

夏泽翰代表指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度关注青年群体,并于近年来策划了多项以青年为主体的活动,旨在鼓励青年发挥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作用。梁斌主任表示,作为教科文组织的二类机构,培训青年人始终是亚太中心的一项重点工作,针对青年人的三年期培训计划旨在帮助青年人群探索身边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并积极参与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保护中来,希望本次培训也能为青年学生提供有效的交流平台,增进四国青年人之间的友谊。

                                           亚太中心主任梁斌
分享到微信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crihap@crihap.cn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