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62c64966a310751bb8f4e77f 资讯中心 > 新闻聚焦

印度尼西亚非物质文化遗产申报培训班在线开班

来源: 亚太中心
印度尼西亚非物质文化遗产申报培训班在线合影

2022年10月10日,由亚太中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雅加达办事处联合举办的“印度尼西亚非物质文化遗产申报培训班”在线顺利开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雅加达办事处文化事务负责人千叶萌、印度尼西亚世界文化遗产事务委员会协调员德斯·尤苏布拉斯塔出席开班式。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雅加达办事处文化事务负责人千叶萌
印度尼西亚世界文化遗产事务委员会协调员德斯·尤苏布拉斯塔

开班式上,千叶萌表示申报的终极目标不是入选名录名册,而是通过名录名册向世界展示缔约国通过实施教育、能力建设、公众宣传等一系列举措让社区、土著居民的传统得以传承,不断提高人们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意识。她希望学员通过本次培训不但能够了解到申报过程中的重点事项,而且能理解《公约》精神,为实现非遗的传承与保护做出努力。德斯·尤苏布拉斯塔表示,感谢亚太中心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雅加达办事处组织本次培训,为学员们在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答疑解惑,期待未来能够开展更多的合作活动。

分享到微信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crihap@crihap.cn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