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62c64966a310751bb8f4e77f 资讯中心 > 活动日历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能力建设师资培训班

来源: 亚太中心

由亚太中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活态遗产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东亚多部门地区办事处共同合作举办,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支持的“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能力建设师资培训班”将于2023年10月13日至17日在成都举办。来自中国、印度、伊朗、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马来西亚、蒙古、尼泊尔、巴基斯坦、菲律宾等亚太地区新晋培训师和教科文组织组织亚太地区相关办事处的人员将参与培训。

新晋培训师需要深度理解《公约》,加强沟通和分享,更好地发挥引导作用。本次培训是教科文组织全球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能力建设师资网络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集中培养亚太地区师资力量,进一步推动培训师间的经验交流与分享,以期提升协助各缔约国和相关社区有效保护活态遗产,加强应对未来需求和挑战的能力。

分享到微信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crihap@crihap.cn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