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62c64966a310751bb8f4e77f 资讯中心 > 新闻聚焦

大学生来访亚太中心

来源: 亚太中心

2024年1月24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组团到中心进行交流访问。此次参访是该中心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框架下开展的其中一项重要活动,参访人员主要包括该项目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山西医科大学两所高校中遴选的30名学生。

中心副主任张晶向来访的大学生们介绍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宗旨、职能、工作范围和机构网络、文化领域的重要公约、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相关知识以及中心开展的工作等内容,并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于2020年开始实施,旨在促进中国高校学生的国际视野拓展和知识交流。

(供稿:陈小溪 摄影:张涛 编辑:沈策)

分享到微信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crihap@crihap.cn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