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62c64966a310751bb8f4e77f 资讯中心 > 新闻聚焦

斯里兰卡国家图书馆代表来访

来源: 亚太中心
斯里兰卡国家图书馆与文献委员会保护部副主任乌达亚·卡布拉尔到亚太中心访问交流。

2月26日,斯里兰卡国家图书馆与文献委员会保护部副主任乌达亚·卡布拉尔到中心访问交流。

中心副主任张晶与乌达亚先生就今年计划为斯里兰卡举办的非遗培训班进行商讨。

斯里兰卡国家图书馆与文献委员会保护部副主任乌达亚·卡布拉尔

双方还探讨了未来开展系列性非遗培训,推介非遗案例,结合非遗项目开展文化交流等多种合作的可能。

斯里兰卡国家图书馆与文献委员会隶属于斯里兰卡教育部,承担着记录非遗,参与国家清单制定等重要职责。

本年度计划开展的斯里兰卡培训是中心首次为该国举办国家层面的非遗培训。乌达亚先生表示,对本次培训及未来与中心开展更加多元化的合作非常期待。

(供稿:唐海娇 编辑:沈策)

分享到微信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crihap@crihap.cn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