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62c64966a310751bb8f4e77f 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征文启事——保护和促进社区可持续发展传统工艺的政策和活动的良好实践

来源: 亚太中心
Call for papers banner © Zhansulu Issayeva

      ICHCAP邀请您为您所在国家的传统手工艺示范项目的收集做出贡献。该项目的目的是提高人们对传统手工艺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加强相关机构之间的专家网络,并以此作为一个参考,帮助每个社区以现代的方式发展传统手工艺。
      在项目的初始阶段,我们邀请您通过提交关于“保护和促进社区可持续发展传统手工艺的政策和活动的良好实践”的成果,在帮助我们在建立信息基础方面发挥作用。
      这次征文对所有人开放。有意投稿的作者须于2022年9月30日首尔时间18:00前通过sulu.ichcap@gmail.com提交报名表及计划书(附件一)。如作品通过审核将会收到邮件通知,之后有两个重要的截止日期(中期报告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7日,最终论文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7日)。关于本次征稿的更多细节请参阅附件。
      此篇征文启示的链接:https://www.unesco-ichcap.org/good-practices-in-policies-and-activities-on-safeguarding-and-promoting-traditional-crafts-for-sustainable-development-in-communities/

分享到微信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crihap@crihap.cn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