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62c64966a310751bb8f4e77f 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活态遗产与教育的新倡议

来源: 亚太中心

     

‘Bringing Living Heritage to the Classroom in Asia-Pacific’ Online Seminars Promotional Banner © UNESCO Bangkok Office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邀请亚太地区的教师参加“将活态遗产带入亚太课堂”的在线课程,并在课程结束后参加相应的在线研讨会,与教科文组织的专家进行交流。这些活动将帮助教师制定创新的教案,并利用当地社区的传统智慧、工艺、节日和仪式作为工具和材料,开展优质教育。
      您需要按照以下步骤完成任务:
      第一步:在YouTube上观看“亚太非物质文化遗产教学与学习”的介绍动画系列,有六 种语言:英语|高棉语|韩语|尼泊尔语|俄语|泰语
      第二步:现在就参加在线课程(只有英语教学),并在9月28前完成,课程完成后将获得结业证书。课程链接为:https://bit.ly/GCEDclassICH
      第三步:报名参加一到两个“将活态遗产带到亚太课堂”的在线研讨会,链接为:https://bit.ly/LivingHeritageED-AP
      参加此次研讨会,将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颁发的参与证书。第一个研讨会于9月30日(周五)17:30—20:30(曼谷时间)举办;第二个研讨会于12月1日(周四)15:00—18:00(曼谷时间)举办。
      研讨会日程安排:
时长 活动
5min 研讨会欢迎致辞
5min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项目简介
15min 什么是活态遗产?为什么活态遗产对于学校教学很重要?(模块1)
10min 来自试点项目国家教师和学生的声音
20min 问答和讨论
20min 创建自己课程计划的6个步骤(模块2~4)
10min 休息
20min 参与者的观点交流与分享
15min 问答和讨论
20min 用可持续的方式将活态遗产融入课堂教学(模块5)
10min 来自试点项目国家教师和学生的声音
20min 问答和讨论
5min 闭幕
总共185
      如果您能在2022年12月31日前在您的国家使用“活态遗产”开发教学计划,您将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颁发的成就证书!
      此篇倡议活动的链接:
https://www.unesco-ichcap.org/teachers-possess-the-power-to-make-their-classes-more-engaging-than-ever-join-a-new-initiative-for-living-heritage-and-education-by-unesco/

分享到微信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crihap@crihap.cn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