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62c64966a310751bb8f4e77f 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非物质文化遗产非政府组织论坛发起论文征集活动

来源: 亚太中心
Sand drawing in Vanuatu
© Shutterstock

      “非物质文化遗产非政府组织论坛”将以“活态遗产、气候变化和环境”为主题,在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政府间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期间,于11月27日(星期日)在摩洛哥拉巴特举行。

      此次征文活动将邀请申请人提交记录气候变化对活态遗产影响的摘要,并创造性地反思活态遗产如何成为抵御自然灾害和环境变化的来源。论坛将邀请来自不同地区和领域的演讲者分享他们的不同经验,为保护活态遗产提供对话和思考的平台。

      欢迎来自不同领域的从业者和学者在10月28日零点之前,用英语或法语向Laurier Turgeon (laurier.turgeon@hst.ulaval.ca)发送100字的摘要。

分享到微信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crihap@crihap.cn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