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62c64966a310751bb8f4e77f 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摩洛哥代表团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拉巴特办事处到访ICHCAP

来源: 亚太中心

  

Delegation from Moroccan Ministry of Tourism, Handicrafts, and Social and Solidarity Economy and UNESCO Rabat Office © ICHCAP

2022年9月29日,来自摩洛哥的工匠职业培训和继续教育司司长Hassan Chouikh先生以及摩洛哥旅游、手工艺、社会和团结经济部和教科文组织拉巴特办事处的两名高级官员ICHCAP,讨论并寻求未来合作的机会。

摩洛哥旅游、手工业、社会和团结经济部是一个国家机构,旨在制定和执行国家旅游业战略,并监督专门从事手工艺职业培训和教育的各种组织和机构。摩洛哥代表团一行访问了ICHCAP,了解了ICHCAP多年来与亚太国家合作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经验,并与韩国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进行了协商,调研了“韩国的活态人类宝藏体系”,并探讨了其对于考摩洛哥当地人文环境的适用性。

ICHCAP主任金志成先生强调了不同的非遗利益相关方积极参与建立和实施非遗保护体系的重要性,特别关注社区在整个过程中的作用。金志成先生还强调了在遗产教育和文化旅游领域的战略拓展,以及在传统手工艺之外的领域发展密切伙伴关系,这将为保护传统文化创造一个在社会和经济上更可行的环境。

Chouikh先生表达了他对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高等教育网络(APHEN-ICH)的兴趣,并进一步表示,为积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而发起的区域机制将有助于扩大摩洛哥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生态系统的规模和范围。

分享到微信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crihap@crihap.cn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