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现状调查”系列课题之“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现状调查”(中国—韩国)

来源:亚太中心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现状调查”系列课题之“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现状调查”(中国—韩国)

2014年5月29日,韩国亚太中心与中国亚太中心就合作开展“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现状”调研并撰写调研报告一事进行商谈。

自2009年以来,韩国亚太中心在亚太地区开展题为“亚太地区各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现状调查”系列课题项目,通过收集亚太地区各国当前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数据、建立各成员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家网络,为非遗数据、信息和研究系统的建立奠定基础。目前,韩国亚太中心已在亚太地区的30个国家完成该课题,今年拟在中国开展此项目。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止2019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止2019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止2019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