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韩国亚太中心召开管理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来源:亚太中心
韩国亚太中心召开管理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会议现场

2015年10月27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信息与网络中心(韩国亚太中心)管理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韩国首尔召开。

韩国亚太中心管委会主席韩国文化财厅厅长罗善华、副主席韩国文化财委员会主任崔呈子出席并分别主持会议,韩国亚太中心主任许权、副主任朴成龙代表秘书处做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管理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总结报告,执行委员会第六次及第七次会议总结报告,管理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反馈意见执行报告,2014财年财务结算及审计和2015财年业务工作报告,2016财年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等。与会人员对上述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亚太中心代表团作为观察员列席此次会议。

此外,韩国中心已进入评估期,并借此次管委会组织评估人员采访了相关方代表。我中心主任许蓉在会议期间接受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估组的采访,从二类中心的角度对韩国亚太中心的工作与评估组进行了沟通。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