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利马举办拉美及加勒比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政策支持培训班

来源: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利马举办拉美及加勒比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政策支持培训班
利马培训班宣传海报 © CRESPIAL

        什么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政策发展?拉美及加勒比地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有何需求?这又与教科文组织为践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2003)而推广的全球能力建设项目有何联系?以上问题都能从10月3日至7日在秘鲁首都利马开办的培训班上得到解答。该培训班旨在为拉美和加勒比地区非遗保护的政策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培训班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拉丁美洲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共同举办。这已是该地为加强非遗专家联系而举办的第三期培训班。培训目的是希望专家获取更多的知识和工具,以便日后提供政策支持,评估当地2013年以来能力建设项目的执行情况。

        近40人参加了培训,其中12人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专家网络,该网络在全球能力建设项目中积极提供培训与咨询服务。此外还有来自教科文组织当地办事处负责项目协调的员工。

        (亚太中心编译)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