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埃及启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能力建设项目

来源:亚太中心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开罗办事处启动了为期24个月的“加强国家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能力,促进埃及可持续发展”的项目,该项目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旅游和文化局大力支持。

该项目的两期关于履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及其重要概念的培训班,分别于6月19日至21日和6月24至27日在开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开罗办事处大楼内举办。

第一期培训班内容涉及《公约》的原则、主要机制以及活态遗产作为文化多样性和可持续发展的载体的意义。第二期内容则主要在于提高学员非物质遗产保护的意识。此外,两期培训班还提供了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的利益相关方之间建立工作关系的机会。

该项目还将举办其他的培训,如以社区为基础的清单制定、政策发展和制定保护计划,以及为履行《公约》的国家政策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持等。

(亚太中心编译)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