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培训师网络助力各国履行《公约》

来源:亚太中心

培训师网络助力各国履行《公约》
培训师网络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培训师是全球能力建设项目成功的关键。自2011年成立培训师网络以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培训师已经为100多个国家提供了培训和咨询服务,在全球举办了250余个培训班。

正在举行的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政府间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将举办一场周边圆桌会议,听取培训师的作为培训师网络成员的经验以及他们的工作如何帮助缔约国履行《公约》。

多年来,培训师的作用从举办能力建设培训班延伸到提供政策支持、项目开发援助和提供关于一系列主题的建议。他们丰富的经验使他们成为履行《公约》的宝贵参与者,也是支持各国保护其活态遗产的重要资源。

周边活动“全球培训师网络:如何支持各国履行《公约》”圆桌会议将于11月27日下午1点15分到2点30分在毛里求斯共和国路易港斯瓦米·维维卡南达国际会议中心的红隼厅举办。欢迎政府间委员会的所有与会者参加。了解更多关于教科文组织全球培训师网络的信息,请访问专页:https://ich.unesco.org/en/facilitator。

(亚太中心编译)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