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日本亚太中心举办“非遗对教育的贡献”国际研讨会

来源:亚太中心

日本亚太中心举办“非遗对教育的贡献”国际研讨会
研讨会上的讨论

2019年1月21日和22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在奈良教育大学的支持下,在奈良教育大学召开了“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对可持续发展的贡献的多学科研究-聚焦教育”国际研讨会。

来自菲律宾国家文化艺术委员会(NCCA)、越南民族学博物馆(VME)、越南教育科学研究所(VNIES)、教科文曼谷办事处、日本文部科学省、东京文化财研究所和东京城市大学的代表出席了研讨会。与会代表就制定将非物质文化遗产纳入正规和非正规教育的指导方针进行了积极讨论。

本次研讨会专家讨论制定的指导方针于2019年3月在日本亚太中心网站公布。

本次国际研讨会是日本亚太中心“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对可持续发展的贡献的多学科研究-聚焦教育”项目的一部分,由日本文部科学省的“对于支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活动的政府开发援助”项目提供财政援助。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