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活动日历

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计划制定能力建设师资培训班(2019.6.17-23)

来源:亚太中心

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培训中心的支持下,泰国文化部文化促进司将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曼谷办事紧密合作于2019年6月17-23日在泰国清迈共同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计划制定能力建设师资培训班”。 为期七天的培训班确定了以学习公约为目标,提高学员在非遗项目保护计划在制定中的能力建设。非遗保护计划的制定将会涉及与非遗有关的问题、领域和相关社区,以及对非遗生存产生威胁、风险和更大范围内的社会、政治和环境等因素。这次培训针对非遗领域的泰文化部的官员、社区成员、研究人员以及非政府组织人员而举办。培训班将包含在清迈当地社区的田野调查,以便更好的让学员掌握获得第一手经验。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