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传统音乐大会国际委员会在曼谷召开

来源:亚太中心

传统音乐大会国际委员会在曼谷召开
第四十五届传统音乐大会国际委员会 ⓒ ICTM

2019年7月11至17号,第四十五届传统音乐大会国际委员会在曼谷召开。这是泰国也是东南亚第一次举办该会议。会议由朱拉隆功大学和泰国文化部合办。

委员会是一个非政府组织,与UNESCO有正式的咨询关系,是一支致力于研究、实践、记录、表演、传播各国传统音乐舞蹈的学者队伍。

此次大会有学术研讨、国际音乐、舞蹈培训、演唱会、展览和短途旅行等活动。会议涵盖了6大主题,分别是:跨境流变和转移;音乐、舞蹈和可持续发展;人种音乐学和人种编舞学的国际化和地区化;作为表达交流的音乐和舞蹈;基于实践的研究方法和其应用;边境地区的新的研究探索。

(亚太中心赵蔚峡编译)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