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Sahapedia-UNESCO奖学金开放2019年度申请

来源:CRIHAP

Sahapedia-UNESCO奖学金开放2019年度申请

为了让文化爱好者、学生和学者有机会参与和探索印度丰富的文化遗产,Sahapedia宣布了其第三期奖学金计划。Sahapedia为非营利性协会,是一家提供印度和南亚艺术、文化和历史开放性百科全书资源的知识性企业。

教科文组织的《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提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性,它是文化多样性的熔炉,又是可持续发展的保证”。2019年Sahapedia-UNESCO奖学金目的为在地方、国家和国际层面提高公众对非物质文化遗产重要性的认知,增加社区、团体和个人对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接触。该奖学金由印度文化部提供支持。

通过这一举措将鼓励相关人员记录并批判性地研究文化知识的各个领域,同时加强与对其创作有益的网络的互动。奖学金分为研究、文献和研究与文献三个类别。参与者开展的研究和文献将在Sahapedia网站上发布。该奖学金期限为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3月15日之间的28周。

今年,该奖学金接受英语、印地语、孟加拉语、泰米尔语和马拉雅拉姆语成果,要求参与者为人文和社会科学专业的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具有同等经验的人。

更多详细信息和奖学金指南请访问Sahapedia网站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