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活动日历

《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清单制定培训班(2019.9.22-25)

来源:亚太中心

2019年9月22日至25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培训中心(亚太中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达卡办事处(达卡办)共同举办的“《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清单制定培训班”将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办。来自孟政府文化部门、研究机构和高校的25名学员将参加此次培训,其中16名学员均参加了中心去年在孟举办的第一期培训。

本次培训以“清单制定”为主题,是中心继2018年“保护计划制定”培训班后连续第二年为孟开展能力建设培训,旨在帮助提升其非遗保护能力,加强国家层面履约能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国际培训师爱川纪子、亚力山德拉·丹尼斯在为期四天的时间里,将通过现场授课、小组讨论和田野调查等形式帮助学员深入理解《公约》知识以及清单制定等内容。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