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新闻聚焦

亚太中心工作成果展在波哥大举办

来源:亚太中心

亚太中心工作成果展在波哥大举办
展览现场

2019年12月9日至14日,亚太中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信息和网络中心(信息和网络中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研究中心(研究中心)在教科文组织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政府间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期间合作举办了工作成果展。

本次展览通过图片展板、电子屏幕及纸质出版物等形式,就亚太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全面展示。亚太中心出版的通讯期刊、培训成果报告及《〈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基础文件》等出版物被参会代表一抢而空,受到广泛好评。

本次展览是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中、日、韩三个二类中心首次联合举办工作展示活动,为教科文组织会员国了解三个中心的工作提供了窗口。展览吸引了众多参会代表驻足观看,提升了三个中心的可见度,也体现了三个中心的密切合作关系,并为开展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摄影:管婧 编辑:沈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