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国际研究论坛:非遗对可持续发展计划贡献——社区发展和教育

来源:亚太中心

国际研究论坛:非遗对可持续发展计划贡献——社区发展和教育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研究中心(IRCI)与日本文化财厅、东京国立文化财产研究所合作举办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对可持续社会的研究展望”国际论坛于12月17-18日在东京举办。(亚太中心作为观察员参与了这次会议)

论坛旨在讨论非遗如何对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来自日本和其他8个国家的19位专家发表了见解并参与讨论。论坛为亚太地区的研究人员提供了交流机会,他们分享非遗现状以及从SDGs中第4项教育、第11项社区发展的角度,讨论非遗对可持续发展的作用。会议还讨论了对非遗对可持续发展的研究展望。

国际研究论坛:非遗对可持续发展计划贡献——社区发展和教育

IRCI将在2020年3月出版论坛纪要并公布在网站上,供大家分享会议成果。

(亚太中心赵蔚峡编译)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