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蒙古文学、文化、传统暑期班申请

来源:亚太中心

蒙古文学、文化、传统暑期班申请
夏季蒙古民俗、文学、文化和传统课程开放参加申请。Ⓒ ILL

蒙古科学院语言文学研究所与国际蒙古研究协会合作,宣布相关人员可以申请参加夏季蒙古民俗、文学、文化和传统课程。为期两周的夏季课程将于2020年7月15日至26日在蒙古乌兰巴托举行。

为支持外国研究人员的研究,国际蒙古研究协会为这些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蒙古民俗、文学、文化和传统知识和能力的良好机会。其目的是在世界范围内促进蒙古研究,加强蒙古学者之间的合作,为蒙古研究的发展以及蒙古语言和文化遗产的推广提供机会。

该项目包括课堂培训和实践培训。课堂培训将包括蒙古文学、民俗、传统、文化的讲座,以及物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培训。在实践训练中,学员将提高蒙古语会话技能,并在游牧生活、蒙古包搭建、奶制品生产等活动中实景体验。

申请者必须在45岁以下,目前在大学就读:人文学科的博士、博士后研究。学费为800美元,包括住宿费、伙食费、当地交通费、培训费和健康保险。具体信息详见: http://inll.ac.mn

(亚太中心赵蔚峡编译)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