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COVID-19大流行背景下的活态遗产经验

来源:亚太中心

COVID-19大流行背景下的活态遗产经验
© Vivitta/Shutterstock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我们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经历非常严重的封锁状态,我们也注意到,这场危机并不仅仅是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节日和文化活动被取消或推迟,文化习俗和仪式受到限制,给许多人的生活造成困扰。

我们希望这些故事将有助于加强我们在COVID-19的情形下学习如何保护现存遗产,并激励社区相互学习和交流经验。

请将你的经验通过线上表格发送给我们(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你可以收集疫情期间自己所在组织或者其他你感兴趣的与活态遗产有关的故事。我们还希望您将此号召与可能感兴趣的网络或者社区进行交流。

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系:ich.com@unesco.org.

(亚太中心赵蔚峡编译)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