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2020年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论坛:“人、自然与非物质文化遗产”

来源:亚太中心

2020年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论坛:“人、自然与非物质文化遗产”
2020年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论坛

由韩国国家非物质文化保护中心和ICHCAP合作举办的2020年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论坛将于9月23至25日举办线上会议,全球环境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家将云集一堂。

本届论坛以“人、自然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题,围绕人与自然的关系,探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发展方向,聚集了来自世界12个国家的约20名专家。特别是在全球COVID-19大流行和气候变化危机面前,本届论坛有望成为一个重新审视非物质文化遗产价值的机会。

论坛开幕日即9月23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事务助理总干事奥托内•埃内斯特-拉米雷斯先生将发表主题演讲。拉米雷斯先生将介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政策,重新定义人与自然的关系。本次论坛将以非面对面的网络会议形式举行,并在YouTube和Naver电视频道进行直播。它还将在论坛门户网站(https://ICHworldforum.org)上实时播出,稍后在全州MBC播出。

任何对论坛主题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参加“2020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论坛”。您可以在论坛门户网站(https://ICHworldforum.org)在线申请。更多信息,请联系论坛秘书处(063-230-9746)。

(亚太中心赵蔚峡、陈小溪编译)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