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墨西哥和芬兰在线举办活态遗产活动

来源:亚太中心

墨西哥和芬兰在线举办活态遗产活动
线上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会议

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经验大会组委会决定于2020年10月20日至24日在线举办“2020年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经验大会虚拟会议”。本次活动旨在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实践、研究经验和项目的交流、分析及讨论创造一个国际学术空间。2020年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经验大会虚拟会议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墨西哥办事处、秘鲁二类中心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文化多样性研究教席以及墨西哥政府各部委共同举办。

另一个活动的主题为“北欧博物馆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于10月20日在线上举办,此次活动主要介绍博物馆如何作为加强社区参与的工具,由芬兰遗产局与非物质文化遗产合作项目、冰岛教育、科学和文化部以及其他相关机构共同参与。

(亚太中心陈小溪编译)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