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可持续发展目标——国际研讨会在线召开

来源:亚太中心

可持续发展目标——国际研讨会在线召开

日本亚太中心于2021年1月28日至20日在线举办了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关的国际研讨会,来自教科文组织曼谷办事处、日本、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吉尔吉斯斯坦、越南和菲律宾的专家参与了此次会议。

日本亚太中心计划自2020年起开展两年期的研究项目,将开展一系列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对于可持续发展目标4“素质教育”和可持续发展目标11“可持续发展的城市与社区”做出的贡献的相关研究,并明确非物质文化遗产与可持续发展目标之间的关系,这将成为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有效措施。

在研讨会上,专家们提出了许多有趣而深刻的案例研究,探讨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在社区和教育中的作用,并介绍了菲律宾和越南(它们是日本亚太中心2018-2019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研究项目的目标国家)的后续报告以及日本的优秀实践。

日本亚太中心计划在网站上公布该项目的成果。

(亚太中心陈小溪编译)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