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ichLinks招募合作伙伴

来源:亚太中心

ichLinks招募合作伙伴
ichLinks AD image © ICHCAP

ICHCAP邀请新的合作伙伴组织加入ichLinks,这是亚太地区的非遗信息共享平台。

合作伙伴组织是在各自国家收集和共享非物质文化遗产信息并利用共享信息提高非物质文化遗产知名度和文化多样性的关键行动者。

去年,ICHCAP确定了马来西亚、蒙古国、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越南的5个合作伙伴组织。这些合作组织通过ichLinks共享他们的非遗数据,ICHCAP同时也支持他们建立自己的非遗数据库。今年,ICHCAP将指定第二组合作伙伴组织。被确定的组织可享他们的非遗信息,并可根据他们的请求获得财务和/或技术支持。

希望成为ichLinks合作伙伴的,请在2021年6月15日前将您的申请(附件3)以及相关政府部门的推荐信一起发送至ICHCAP。在申请的合作伙伴机构中,如需要资金和/或技术支持,请在上述日期前将项目建议书(附件5)发送至ICHCAP。

附件所在链接请点击网址:https://www.unesco-ichcap.org/inviting-new-partner-organizations-for-ichlinks/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