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ICHCAP举办2021 ichLinks 公开档案竞赛

来源:亚太中心

ICHCAP举办2021 ichLinks 公开档案竞赛

ICHCAP举办2021 ichLinks 公开档案竞赛
2021 ichLinks 公开档案竞赛活动 © ICHCAP

ICHCAP于10月25日至11月25日举办2021 ichLinks 公开档案竞赛。IchLinks 的公开档案将作为一个发现和分享我们日常生活中非遗故事的渠道。

保护非遗需要的是人们的兴趣和关注,ichLinks 公开档案希望通过公众的不同观点,从不同的角度和文化多样性的价值来了解不同的非遗故事。

此次竞赛将评选出51名优胜者并给予奖励。每个类别的奖项如下: 一等奖1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40人。比赛对所有人开放,申请者可通过社交网络SNS加入ichLinks平台,并进行报名。

希望此次大赛能够帮助公众提高日常生活中对非遗的认识,开展非遗保护行动。

了解具体信息可登录以下网址:

https://www.unesco-ichcap.org/2021-ichlinks-open-archive-contest/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1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1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1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