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IRCI召开管委会第十次会议

来源:亚太中心

IRCI召开管委会第十次会议

IRCI管委会第十次会议于2021年11月17日在线上举办,参会人员包括管委会的9名委员以及来自文化事务机构、教育文化体育科学和技术部、外交部和堺市的代表,以及教科文组织非遗领域的两个二类中心CRIHAP和ICHCAP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管委会通过了IRCI的2022年工作计划和预算以及下一个中长期规划,同时,IRCI向管委会报告了2020和2021年的项目进展情况。管委会高度赞扬了IRCI在新冠疫情期间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继2020年之后,IRCI在新冠疫情背景下组织召开的第二次线上管委会会议,在管委会委员和各位观察员的积极参与下,会议讨论进展顺利,并提出了积极和富有成效的意见和建议。

(亚太中心陈小溪编译)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1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1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1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