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IRCI举办成立十周年纪念座谈会

来源:亚太中心

IRCI举办成立十周年纪念座谈会
IRCI主任岩本涉在座谈会上致欢迎辞 @IRCI

IRCI于2021年10月在堺市举办了该中心成立十周年纪念座谈会。堺市和IRCI在多个项目上开展了合作,堺市博物馆和IRCI在10月30日举办了主题为“关于堺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探讨”的座谈会,IRCI主任岩本涉在座谈会上致欢迎辞。

座谈会内容包括以堺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题的主题演讲、大阪非遗民俗“Niwadani no koodori”的舞蹈表演以及通过提升公众对非遗的理解来加强非遗保护和传播的小组讨论。

为降低新冠肺炎病毒感染风险,主办方减少了参加人数,但仍有73名不同年龄的人参与了此次活动,这也表明了人们对该主题的高度关注。

(亚太中心陈小溪编译)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1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1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1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