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ICHCAP在线召开ichLinks档案包分配项目简介会

来源:亚太中心

ICHCAP在线召开ichLinks档案包分配项目简介会

Participants in the ichLinks Archive Package Distribution Project © ICHCAP

2022年3月17日(周四)下午2点至4点,ICHCAP通过在线视频会议举办了“ichLinks档案包”分配简介会。来自ichLinks的11个合作组织(马来西亚、越南、不丹、新加坡、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哈萨克斯坦、柬埔寨、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斐济)的45个机构、非遗专家和数据专家作为观察员参加了会议。

在此次简介会后,ICHCAP将接收合作机构的档案包分配申请,并在对申请机构的资料状况和本地系统进行审查后,进行包裹分配工作。

归档包是一个集成了ichLinks数据归档功能的系统。ichLinks对合作组织给予系统地和定期的技术支持,以帮助合作组织使用档案包自行构建非遗相关信息。使用档案包的合作伙伴组织可以拥有自己的存档网页,并通过用户主导的账户发布建立自己的信息网络。此外,这些信息可以有选择地与ichLinks链接,为全世界的订阅者提供服务。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1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1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1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