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2003年《公约》国际援助机制

来源:亚太中心

2003年《公约》国际援助机制
 

Requesting International Assistance is easier than it looks, if you join one of our three information sessions. © Alfonso Jiménez

国际援助机制是2003年《公约》的核心,它为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提供了有效和可持续的途径。该机制为缔约国提供专门的资源用来开展一系列广泛的项目,如致力于保护非遗的方案、基于社区的调查、提高认识、在紧急情况下保护非遗的具体知识、培训当地专家等。

受疫情影响,近两年来国际援助请求的数量有所减少。为了鼓励缔约国继续使用这一机制,活态遗产处正在组织三次信息会议,介绍国际援助机制的目标以及向该基金申请的方式和程序,同时还将向与会者介绍最近开发的介绍国际援助的工具包。

这三场信息会于3月下旬举行,向非遗保护领域的所有利益相关方开放。 如欲参加,请在以下会议中注册:

亚太地区:2022年3月22日9:00至11:00(巴黎时间)。 提供法语和英语口译服务。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区域:2022年3月24日15:30至17:30(巴黎时间)。 提供英语和西班牙语口译服务。

非洲、阿拉伯和中欧和东欧区域:2022年3月29日10:00至12:00(巴黎时间)。 提供法语和英语口译服务。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1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1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1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