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前沿动态

阿拉伯地区开展履约报告的培训

来源:亚太中心

阿拉伯地区开展履约报告的培训
 

UAE citizens showing Al A’zi in a parade during the 44th National Day © Abou Dhabi Tourism and Cultural Authority (TCA), 2016

阿拉伯地区是在履约机制改革后第三轮提交履约报告的区域,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2020年)以及欧洲地区(2021年)成功开展履约报告能力建设的基础上,教科文组织对这一培训课程进一步创新,并于3月21日至25日与沙迦遗产研究院合作,在沙迦首次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18个阿拉伯国家开展,沙迦遗产研究院院长阿卜杜勒阿齐兹•穆萨拉姆博士主持了培训开幕式。

培训班围绕《公约》的履约报告机制展开讨论,旨在让参与者加强设计和编写以成果为导向的履约报告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并熟悉新的在线履约报告的格式。 该培训班在教科文组织文化项目领域专家的参与下,为参与者之间相互学习、建立网络和开展讨论搭建了平台。由于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每个团队成员都在线加入,从而进一步丰富了讨论。该课程由教科文组织2003年《公约》的高级培训师指导。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班结束后,培训团队将在教科文组织培训师的指导下开展全年的区域内练习,以便更好地编写履约报告。

阿拉伯地区的履约报告将于2022年12月15日前提交给政府间委员会,委员会将于2023年对该轮履约报告进行审查。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1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1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1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