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新闻聚焦

亚太中心在哈萨克斯坦举办第二期中亚师资培训班

来源:亚太中心

亚太中心在哈萨克斯坦举办第二期中亚师资培训班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阿拉木图办事处主任克莉丝塔·皮卡特致辞

6月25日至29日,亚太中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阿拉木图办事处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共同举办了中亚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师资培训班。来自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塔吉克斯坦四个国家的1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培养一批熟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能力建设课程主要内容和教学方法的培训师,加强中亚国家履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的能力,梳理在中亚地区进一步开展能力建设的相关需求, 并探讨为整个地区搭建培训师合作网络的可能性。

亚太中心在哈萨克斯坦举办第二期中亚师资培训班
亚太中心主任梁斌致辞

在为期五天的课程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培训师苏珊·奥格,中亚地区两名辅助培训师艾扎金·科乔贝科娃和萨妮娅·巴哲娜耶娃,着重围绕《公约》框架下的清单制定和保护计划制定内容,通过课堂授课、角色扮演、小组讨论等形式,为学员阐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能力建设战略框架下的培训师角色、培训课程的有效设置及培训师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及技巧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