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能力建设 > 其他课程

“欢乐春节”与传统节日的弘扬与保护高级研修班

来源:亚太中心
“欢乐春节”与传统节日的弘扬与保护高级研修班
“欢乐春节”会场

2013年11月29日至12月7日,“‘欢乐春节’与传统节日的保护与弘扬高级研修班”在广东潮州和佛山举行。研修班期间,北京和广东两地从事中国传统节日研究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球各地近二十个国家的、协助中国在海外开展“欢乐春节”活动的三十余位友好人士,先后在潮州和佛山两地开展研讨活动并进行实地考察。

此次高级研修班的举办,是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的角度进行的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尝试。研修班主要围绕“春节”这项非常重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保护,以及如何使这项古老的文化遗产通过“欢乐春节”活动焕发出更大的活力,服务于促进文化多样性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等核心问题设计议题,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为各国与会者结合各国“欢乐春节”举办的实际情况和未来需求进行充分的交流与探讨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欢乐春节”与传统节日的弘扬与保护高级研修班
开班合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止2019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止2019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止2019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