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新闻聚焦

亚太地区非遗保护计划与政策支持师资培训班

来源:亚太中心
亚太地区非遗保护计划与政策支持师资培训班

苏珊•史努特根女士发言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5天,培训师们将结合近年来的培训实践经验,主要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增强亚太地区会员国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能力、制定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计划、完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政策,以及通过增强能力建设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意义等议题进行了学习和探讨。期间,与会人员赴深圳市福永醒狮怀德训练基地考察广东省第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福永醒狮舞。

本次培训活动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培训中心承办,该中心是中国政府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华建立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领域的国际培训机构,肩负着提升亚太地区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能力,培养专业领域人才,建设保护工作队伍的任务。迄今为止,亚太中心已在国内及柬埔寨、萨摩亚等地多次举办针对亚太地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能力培训班。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止2019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止2019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止2019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