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新闻聚焦

巴基斯坦《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履约培训班在华举办

来源:亚太中心
巴基斯坦《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履约培训班在华举办
会议现场

2015年12月18-23日,由中国艺术研究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培训中心主办的“巴基斯坦《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履约培训班”在北京市举办。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牛根富、亚太中心主任许蓉、巴基斯坦新闻、广播和国家遗产部联合秘书纳迪姆•伊克巴尔•阿巴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伊斯兰堡办事处文化项目官员贾瓦德•阿齐兹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为期5天的培训活动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培训师张敏和赛义达•旺达尔,为来自巴基斯坦的20余名文化部门的官员授课,同时采取小组讨论及报告、文化考察、评估等形式进行培训,向巴方学员详细讲解了《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框架下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认定、政策及清单制定、认知提升,以及政府、社区、专家、非政府组织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的作用等内容。培训期间,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常务副主任罗微、巴基斯坦新闻、广播和国家遗产部的官员分别介绍了中国的履约情况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经验,以及巴基斯坦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整体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