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新闻聚焦

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古琴文化交流活动在新西兰举办

来源:亚太中心

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古琴文化交流活动在新西兰举办
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古琴文化交流活动 古琴、箫、吉他合奏

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古琴文化交流活动在新西兰举办

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古琴文化交流活动 观众认真聆听讲座

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古琴文化交流活动在新西兰举办

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古琴文化交流活动 合影

        2016年10月15日-20日,由中国艺术研究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培训中心(亚太中心)与新西兰中国文化中心合作主办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古琴文化交流活动”在新西兰惠灵顿、奥克兰举办。

       本次活动为期6天,是亚太中心首次赴新西兰与我海外文化中心共同主办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交流,得到了我驻新西兰使馆及驻奥克兰总领馆的支持。活动由亚太中心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研究基地”钧天坊,聚焦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的古琴,以主题讲座、古琴演出、互动交流等形式开展,充分宣传展示古琴艺术理论、古琴传统制作技艺和演奏技艺,以及古琴在当代生活中的文化作用,宣传推广《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