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新闻聚焦

“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计划制定培训班”在尼泊尔加德满都举办

来源:亚太中心

“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计划制定培训班”在尼泊尔加德满都举办
尼泊尔文化旅游民航部联合秘书巴拉特马尼·苏拜迪致辞

“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计划制定培训班”在尼泊尔加德满都举办
亚太中心副主任张晶开班式致辞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有来自尼泊尔各社区的非遗传承人代表,博物馆、手工艺协会及大学代表,尼泊尔文化旅游民航部官员等,共36名学员参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培训师舒布哈·乔德胡里 和苏珊·奥格受邀为本次培训班学员授课,并采用角色扮演等方式讲授非遗保护计划制定方法和经验。学员们还将赴加德满都托卡社区进行田野考察,运用课上学到的知识,与社区成员共同探讨制定非遗保护计划。

本次培训活动是亚太中心为尼泊尔举办的第一期能力建设培训班,亚太中心还将在尼泊尔举办更多包括能力建设培训在内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活动。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