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新闻聚焦

中韩亚太中心在韩国合作举办非遗培训班

来源:亚太中心

中韩亚太中心在韩国合作举办非遗培训班
两名培训师

为积极推介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经验,有效推动中韩双方在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的合作与交流,王福州副院长做了题为“《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的中国实践——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经验分享”的报告。报告围绕《公约》精神与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实践,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法制建设、保护规律、生产性保护、生态保护区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阐述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理念。王福州副院长的报告有理有据,生动有趣,得到学员及培训师热烈反响,在40分钟的交流互动环节中,详细解答了学员提出的12个问题。

中韩亚太中心在韩国合作举办非遗培训班
中方专家讲课

此次培训班是在2017年7月举办的“《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履约培训班”取得良好成果的基础上,亚太中心与韩国亚太中心在韩国合作举办的第二期培训活动,也是亚太中心第三次和韩国亚太中心共同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的相关活动。未来两个中心还将进一步携手合作,为推动亚太地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