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 > 新闻聚焦

亚太中心在京召开咨询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亚太中心

亚太中心在京召开咨询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会议现场

“亚太中心的工作是可圈可点的!”在2018年12月18日召开的亚太中心的咨询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咨委们对中心工作作出这样的评价。会议由咨委会主席王学贤主持。

亚太中心秘书处向咨委们通报了中心2017年和2018年的工作以及中心拟定的2019至2021年三年规划等情况。

在听取了亚太中心的工作汇报后,委员和代表们一致认为,亚太中心2017年和2018年开展的工作值得赞赏和肯定,中心2019至2021年三年期规划草案等今后工作值得期待,并对中心顺利续约表示祝贺。

咨委会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首任大使、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副代表王学贤认为,中心自成立以来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教科文组织、中国政府和广大民众的充分肯定。看到亚太中心壮大起来,工作不断创新,并向深度、广度拓展,感到十分欣慰。呼吁政府部门加强在政策、人员和行政管理方面对中心的支持力度,推进亚太中心以国际组织的标准继续发展,提升国际化水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实践(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 亚太地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截至2020年)2018-12-06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邮编:100021

电话:86-10-64966526

传真:86-10-64969281

邮箱:administration@crihap.cn

NEWSLETTER

欢迎订阅亚太中心新闻快讯,及时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